跃动狮山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跃动狮山

2022“狮子山杯”篮球(研究生)小组赛第一场:我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迎来本届“狮子山杯”篮球赛小组赛首胜

发布时间:2022-05-09  作者:郭睿阳 汪楚琪  浏览次数:

5月4日中午12时20分,我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在西体育馆2号场地迎来了本届“狮子山杯”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理学院队。

比赛刚开始时,双方队员打得难解难分,但我方技高一筹,在第一节便取得优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方稳住心态,不断扩大优势,凭借精准的命中率连投三分,在第二节结束时,已经取得了25分的领先优势。在第三节,我方保持了对理学院队的压制。第四节开始,我方继续稳扎稳打,保证对理学院队的优势不放松。

最终,我院以59:29的大比分获得胜利,同时拿下本届“狮子山杯”比赛的首胜开门红,为本届比赛开了个好头。

动医动科学院队球员商讨战术

动医动科学院队球员中场总结

动医动科学院队0号赵虎成篮下突破

动医动科学院队10号尹帆罚球

动医动科学院队18号董锡铭罚球

动医动科学院队25号张哲玮篮下假动作

动医动科学院队30号杨亚鹏篮下进攻

双方队员激烈交锋

双方队员激烈对抗

双方队员篮下争球

双方队员赛后合影

(审核:汪楚琪)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