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狮山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跃动狮山

【2022“狮子山杯”足球】动科动医学院女足9:0战胜信息学院女足,成功晋级四强

发布时间:2022-05-0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冯鑫 摄影:杨佳渝)4月30日下午,“狮子山杯”女足八强赛于三运展开角逐,动科动医学院队以9:0战胜信息学院队,锁定四强席位。

随着主裁判一声长哨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动科动医学院队率先进攻,带球直指对方球门,信息学院队全力防守。比赛第三分钟,动科动医学院队5号吴上打门,对方守门员防守,10号李辰垚迅速反应,临门一脚,拿下本场第一分。动科动医学院队稳住优势,持续进攻,7号刘茜一记远射,5号吴上侧门进球,比分迅速来到3:0。信息学院队改变策略,迅速回球,动科动医学院队不断接球、传球,遏制信息学院队攻势。随着动科动医学院队7号刘茜一记正射,比赛以4:0进入中场休息。

比赛下半场由动科动医学院队开球,26号阿敏抓住开球优势,带球过人,果断射门,拿下下半场第一分。6号林婉婷紧接攻势,梅开二度,比分迅速来到7:0。比分持续到后半场。随着7号刘茜,10号李辰垚的两次正射,比赛以9:0结束。动科动医学院队取得本场胜利。

赛后采访中,队长王明瑶表示:“本次胜利离不开各位队员的配合和努力,大家的状态都很棒,队里的新生力量也很突出,动科动医,未来可期!”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