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狮山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跃动狮山

2022“狮子山杯”足球(研究生)小组赛第四场:动医动科学院男足3:0战胜经管公管男足联队

发布时间:2022-04-22  作者:王先显 廖郅檩 王晓诺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4月21日中午,2022年狮子山杯研究生足球赛第9个比赛日的比赛激情开战。在西运动场的一场比赛中,动医动科学院男足3:0战胜经管公管男足联队。


经管公管男足联队(左)与动医动科学院男足(通讯员 廖郅檩摄)

(通讯员 王先显、廖郅檩、王晓诺)4月21日中午,2022年狮子山杯研究生足球赛第9个比赛日的比赛激情开战。在西运动场的比赛中,身穿白色球衣的动医动科学院男足3:0战胜身穿红色球衣的经管公管男足联队。


动科动医10号叶尔江阻止对方进攻(记者 郭子实摄)

奋力拦截(记者 廖郅檩摄)

正午时分的阳光洒在球场上,比赛伊始,经管公管联队率先掌握住比赛节奏,频频攻入禁区,但遭遇动医动科学院队的顽强防守。比赛第20分钟,经管公管联队接连传球,长传几近破门,被动医动科学院队6号胡嗣祎截断。随后,动医动科学院队把握时机,开始向对方球门发起迅猛进攻,8分钟后,经管公管联队8号屠代豪造成点球,动医动科学院队10号叶尔江成功射门,先下一城。第30分钟,经管公管学院联队着手反击,打门失败。第41分钟,经管公管学院联队8号屠代豪冲破禁区,但被动医动科学院队守门员成功防守。上半场结束,动医动科学院队1:0暂时领先。


undefined

动科动医19号雷铭楷大脚长传(记者 王晶摄)

你追我赶(记者 廖郅檩摄)

动科动医77号王定一带球过人(记者 郭子实摄)

13:00整,下半场开始,双方交换半区。第56分钟时,动医动科学院队发动进攻,被经管公管联队66号张梓轩成功阻击,将球踢至动医动科学院队半场,随后动医动科学院队重新组织攻势,又被经管公管联队66号张梓轩头球成功防守。比赛来到第61分钟,节奏突然加快,竞争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动医动科学院队8号严子寅快速带球,直接突入后成功射门。


动科动医8号严子寅单刀射门(记者 王晶摄)

第65分钟,比赛暂停,双方休整。经过三分钟的短暂修整后,比赛继续进行。第75分钟时,经管公管联队88号苏超成功守住对方攻势,长传将球踢回动医动科学院队半区,2分钟后,动医动科学院队打出精彩配合,由8号严子寅控球射门,梅开二度再次进球!

最终,动医动科学院队3:0战胜经管公管联队,由小组积分排名垫底成功逆风翻盘,目前小组排名第一。据悉,在四场小组赛中,动科动医学院队未有败绩,以一胜三平的成绩挺进八分之一决赛。在下一场淘汰赛中,动科动医学院队将迎战B组小组第四出线的球队。


采访经公联队队长雷盼(记者 廖郅檩摄)

在赛后采访中,经管公管学院联队队长雷盼说道:“我们将会对自己出现的失误进行反思,在以后的比赛中,调整好团队作战策略和心理状态,积极促进球员团结协作,加强日常训练。虽然本届狮子山杯没有取得满意成绩,但这并不会成为我们前进的阻碍,反而是对我们的一次激励。”


获得本场最多进球的严子寅接受采访(记者 廖郅檩摄)

本场两次成功进球的动医动科学院队队员严子寅说道:“首先,我要感谢我的队友们今天在场上的传接和配合。比赛进程较为顺利,对我而言是一种肯定和激励。在之后的比赛中,我会继续保持自信的状态。”对于接下来的赛程,他表示:“在即将到来的淘汰赛中,对手实力都很强。希望我们球队能再接再厉,有一个较为满意的表现,发挥出球队的最高水平。”

(审核:汪楚琪)

【附:上场球员名单】

上场球员名单

经管公管男足联队:

1号 王丹(GK)

6号 周正亮

7号 时润哲

8号 屠代豪

10号 梁超

11号 向虎

19号 雷盼(C)

28号 刘奥(20号NBANAN OUATTARA 59分钟替补登场)

47号 费文轩

66号 张梓轩

88号 苏超


动医动科学院男子足球队:

1号 洪勃(GK)

5号 艾克拜尔

6号 胡嗣祎

7号 杨胜吉

8号 严子寅

10号 叶尔江(C)

19号 雷铭楷

21号 蔡怀源(9号谷宇锋75分钟替补登场)

30号 韦祖丹

39号 陈云鹏(12号喻盛炜81分钟替补登场)

77号 王定一(24号匡磊70分钟替补登场)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