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狮山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跃动狮山

【2022“狮子山杯”足球】动科动医学院女足7:1战胜食科学院女足

发布时间:2022-04-2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罗馨婷 胡万臻 摄影:杨春 杨佳渝)4月17日上午,2022“狮子山杯”足球赛女足第二比赛日的比赛在第三运动场举行。身穿深蓝色球衣的动科动医学院女足以7:1的比分战胜了身穿彩色球衣的食科学院女足,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

比赛刚刚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动科动医学院频频向食科学院的球门发起进攻。第2分钟,全场第一个角球,双方队员积极在门前抢点,食科队防守失误乌龙球进球,动科动医队先拿一分。第8分钟,动科动医队11号许文诺,7号刘茜,5号吴上互相配合,拉扯食科队后防线,最终由5号吴上禁区外围一脚劲射破门。第25分钟,动科动医学院24号向世馨连进两球,完成梅开二度,同时7号刘茜也进一球,比分被拉到5:0。

双方都拼尽全力,上半场动科动医队稍占上风。

下半场开始,第20分钟,动科动医队5号吴上连过两人,门前推射再进一球,一分钟后,动科动医队10号后卫李辰垚抓住机会,断下食科院进攻攻势,并长传到食科院半区,5号吴上完成帽子戏法。第27分钟,食科队挡住攻势,由10号胡晓娴趁动科动医院防守松懈,反击进球,比分来到7:1。比赛最后十分钟,食科院屡屡发起强力攻势,动科动医队10号李辰垚临危不惧,挡住对方猛烈的攻势。最终动科动医学院7:1战胜食科学院,小组赛两场全胜,以小组第一出线。

在赛后采访中,动科动医学院女足副队长许文诺说道:“这场比赛打出了我们应有的水平。对手门将实力强劲,但我们的队友射门也很有力度,配合也十分默契。我们会在后续比赛中继续保持、砥砺奋进。”

食科学院女足队员胡晓娴则表示:“虽然比赛最终失利,但我们的每一位队员都有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拼搏。我们的配合上还有些许不足,这也正是我们要向我们优秀的对手学习的地方。最后,希望我们能借助此次比赛的经验,在后续的训练与比赛中取得进步。”

审核人:汪昱均

【附:首发球员名单】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女子足球队

1号 李星妹(GK)

5号 吴上

7号 刘茜

10号 李辰垚

11号 许文诺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