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狮山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跃动狮山

“游”出精彩,“泳”创佳绩:动科动医学院在2023“狮子山杯”游泳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7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石涛 摄影:仰子骏)5月27日,2023年华中农业大学“狮子山杯”游泳比赛在东体育馆举行,动科动医学院代表队共19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动科动医学院代表队获得多项比赛第一,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赛前,工作人员向全体成员宣布本次比赛严格化、规范化要求,并就相关注意事项向参赛队员进行解读。随后,各个代表队到达各自比赛场地,积极热身,熟悉场地,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比赛过程中,动科动医学院代表队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劈波斩浪,比赛气氛高潮迭起,运动员们身上所表现出的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和团结一致的集体荣誉感向场外观众充分展示了“动科动医,永创第一”的风采。

合照

合照

合照

合照

赛后,荣获本次女子50米蛙泳第一名的刘念依表示:“比赛重在参与,我院选手在本次‘狮子山杯’中真正将‘动科动医,永创第一’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出来,希望每一个人都能超越自我,成为自己心中的‘冠军’。”

审核人:汪昱均

学院本次游泳成绩如下:

男子100米蛙泳 程龑 第一名 郭子实 第六名

女子100米蛙泳 涂澜露 第三名

男子100米自由泳 吴宇贤 第一名

女子50米自由泳 陈彦汝 第八名

男子50米蛙泳 章慧鹏 第二名 刘雨晗 第五名

女子50米蛙泳 刘念依 第一名 朱琳琳 第二名

男子50米仰泳 贾宇天 第二名

女子50米仰泳 陈婧怡 第一名 李雅喆 第三名 金美君 第五名

团体项目(师生融乐)蛙泳混合8*50米接力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第二名

团体总分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第一名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