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狮山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跃动狮山

【2022年学院“实验室杯”篮球赛】凝聚团队力量,共展青春风采:“实验室杯”篮球赛小组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26  作者:张亦凡 汪楚琪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亦凡 汪楚琪)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身体素质,增强实验室内部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承办的“实验室杯”篮球赛小组赛于10月25日落下帷幕。



此次小组赛采用循环赛制,共有6支参赛队伍进行15场比赛。比赛过程中,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场下的观赛同学们顾大局、识大体,为他们心仪的球队呐喊助威;裁判员们严肃认真,尽最大的努力判决每一个球,以保障整个小组赛的公正,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极高的综合素质。



本次小组赛结束,共有4支参赛队伍进入半决赛,他们分别是以4胜1负的成绩位居积分榜第一位的预防联队、以3胜2负的成绩并列积分榜第二位的遗传育种队、180club队和临床兽医队,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保持良好斗志,发挥出全部实力,展示我院团结、和谐、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无论最终结果如何,篮球健儿们对篮球运动的热爱、队员间团队协作的精神才是本次小组赛最为宝贵的收获。


(审核:汪楚琪)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