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狮山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跃动狮山

【校运会】运动点燃激情,拼搏成就梦想:校运会首日100米决赛我院喜获两金

发布时间:2022-10-22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冯鑫 马泽琳)10月21日上午,我校第六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于第二运动场正式开幕,各类赛事正逐步开展。动医1902班赵慧和动医2004班黄灵杰分别夺得女子和男子100米冠军。

田径场上参与女子100米决赛的运动健儿们进行着紧张的热身活动。“砰”,震耳的起跑枪声响起,观众席上呐喊加油声瞬间响起,跑道上的赵慧犹如一根离弦的箭,直指终点。100米的比赛胜负只在一息之间,赵慧全力冲刺,稳居一位,最终取得决赛冠军。

在接下来的男子100米决赛中,黄灵杰沉心静气,怀着拼搏的信念冲向终点,最终他不负众望,以12.19s秒的优异成绩超越其他运动员,夺得金牌。颁奖台上,金色的奖牌和嘴角的笑容在阳光下一同闪耀。

在赛后采访中,赵慧表示:“从大一开始,我已经连续参加了四届校运会,每次比赛都有着新鲜的感受。校运会对我来讲既是感受体育竞技魅力的方式,也是不断挑战自我的平台。”谈到赛前准备,她表示,每一次取得的不菲成绩背后都是日复一日的坚持。在采访最后,她笑道:“希望在毕业前也能做一次校运会的观众,看到学院取得更好的成绩。”

谈到比赛准备过程中遇到的挫折,黄灵杰则表示:“每当我坚持不下去想放弃的时候,‘动科动医,勇创第一’的口号就会在我心底响起,不断激励着我继续努力拼搏,为学院争光!”在采访过程中,他不断提到体育部在比赛期间的精心照顾以及学院为运动员提供的训练条件和保障工作,他讲到:“非常感谢教练们对我训练的精心指导,使我在体能和耐力方面均突破了自己的极限,最终取得好成绩。”最后,他感慨道:“在以后的生活和比赛中,我也将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发扬光大,也希望可以继续为营造我院体育氛围,贡献自己一份微薄力量。”

校运会仍在持续开展,“动科动医,勇创第一”的精神也将激励体育健儿们在运动场上不断拼搏,超越自我。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