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狮山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跃动狮山

我院动物遗传育种学系师生趣味运动会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郭子实、董锡铭、汪楚琪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我院动物遗传育种学系在二运篮球场开展了师生趣味运动会。该活动为师生繁忙的科研、学习、工作和生活增添些许趣味,增进师生间的交流沟通与友谊感情。


学系主任左波教授致辞

参赛师生集结完毕,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工作人员车雨晴主持开场,学系主任左波教授就本次活动的积极意义致辞,希望学系师生能借此机会增加交流、增进感情,并预祝大家在本次活动中获得好成绩。文体部工作人员董锡铭介绍游戏规则,随后,活动正式开始。


同足并进

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共分为齐力跳绳、同足并进、合力拔河、你划我猜、沙包保卫五个趣味项目,吸引了蒋思文、左波、李凤娥、李新云、郑嵘、徐学文、李小平、柴进、刘小磊、项韬、马云龙、陶诗煜等多位老师及一百余名同学参与。他们共分为七队,对五个项目的冠、亚、季军展开争夺!

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师生其乐融融,为胜利共同努力。最终,每支队伍都在自己擅长的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动物遗传育种学系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审核:汪楚琪)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