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狮山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跃动狮山

2022“狮子山杯”篮球(研究生)八进四淘汰赛:我院男篮拿下第三场胜利,进入四强争夺赛!

发布时间:2022-05-12  作者:郭睿阳 汪楚琪  浏览次数:

5月11日晚8点30分,我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在西体育馆2号场地迎来了本届“狮子山杯”八进四淘汰赛的对手——公共管理学院队(以下简称“公管队”)。

公管队是我们开赛以来遇到的实力最强劲的对手之一。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进入白热化阶段,我方25号张哲玮凭借精湛的投篮技术,依靠罚球先下一城。对面也不甘示弱,跟我们打得难解难分。第一节结束时,我方以8:12暂时落后于对方。

第一节结束休息时,我方认真研讨战术,并制定接下来的进攻和防守方案以挽回劣势局面。第二节开始后,我方调整心态,不再像上一节一样急于进攻,而是稳扎稳打,双方比分逐渐拉平。第二节最后一分钟,随着32号奚鹏一个漂亮的三分球,我方成功超越了对手,第二节结束时,双方比分来到24:23,我方暂时以微弱优势压制对方。

第三节,我方没有放松警惕,而是继续稳扎稳打,扩大优势。第三节结束时,比分来到39:31。

第四节开始,对方转变策略希望反转局面,我方一开始有些应接不暇,比分差距一度被缩小到5分。我方球员沉下心来,冷静应对,针对对方弱点发起猛烈进攻,接连进球,最终拿下本场比赛。

最终,我院以51:43的比分获得胜利,同时拿下本届“狮子山杯”的第三场胜利,成功进入四强争夺赛!

据悉,我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将在四强争霸中首战园艺林学学院队,敬请期待。


25号张哲玮飞起突破

25号张哲玮近投

26号周彩显完美盖帽

30号杨亚鹏精准投篮

30号杨亚鹏凌空飞球

球队赛后总结

球队中场讨论战术

双方球员激烈攻防

(审核:汪楚琪)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