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动科动医学院学生会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杜知航 摄影:赵慧)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保证学院学生会组织的思想先进性,12月12日晚,动科动医学院学生会在四教C401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会。动科动医学院学生会系统负责人、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学习会。

学习会上,动科动医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吕满带领与会成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重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中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相关内容。吕满强调,要牢牢把握“十个明确”这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总结出的“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与会成员认真学习,做好笔记,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学生会负责人贺悦、学科部负责人王静静依次分享学习心得。贺悦表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仅要把握其精神内涵,更要把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自我革命,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为师生办实事。王静静谈道:“我们青年学生正身处于时代的伟大洪流之中,怀揣着梦想,手握着奋斗,要脚踏实地,扎根基层,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