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鹏超)10月9日上午,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动科楼51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追溯辛亥革命的伟大历史功绩,讨论酝酿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及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参会代表推荐名单。

支部党员首先一同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网络直播,并相继分享了学习体会。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讲话思想深邃、立意高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伟大意义,宣誓了实现祖国统一的坚定决心;作为学院管理服务团队的成员,应当积极弘扬辛亥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推进一流学院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党支部书记常帅传达了学院支部书记月度例会的相关精神,并讨论确定了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及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参会代表推荐名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