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动科动医学院在第十四届理论知识竞赛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9-26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慧 摄影:熊丽雯)9月25日晚,华中农业大学第十四届理论知识竞赛决赛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501会议室举行。历时一个月的初赛和复赛的角逐,园艺林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动科动医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工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水产学院、公共管理学院8支代表队进入总决赛。动科动医学院袁林林、戴晨缘、吴素琴三位选手组成的团队挺进决赛第二轮,荣获三等奖。

第一环节的必答题中,各院选手稳扎稳打,轮番作答,充分展现出自身丰富的知识储备量,本轮环节得分不相上下。动科动医学院三位选手先后抽取单选题、多选题试题各一套。他们认真作答,稳定发挥,十五题必答题中回答正确十一题,以310分暂列第五名,晋级第二轮比赛。

第二轮PK环节中,动科动医学院对战公共管理学院,并由暂时领先的公共管理学院抽取填空题试题。“毛泽东提出‘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重要论断是在什么时候?”动科动医学院袁林林选手率先抢答成功,并迅速准确回答道:“八七会议!”公共管理学院选手也不甘落后,成功答对了第二、三道题。随后,双方选手积极抢答、团队内密切配合,赛况一度紧张又激烈。由于抢答环节失利,动科动医学院最终遗憾止步于第三环节。

经过第三轮的比拼与最终得分统计,主持人宣读了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获奖选手们纷纷上台领奖。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