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行政教工党支部举行“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8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卢禧东)9月16日下午,学院教师行政党支部在动科楼517会议室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常帅主持活动。

首先,全体支部成员以默诵的方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成员卢禧东领学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和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新闻。支部成员观共同看了《感动中国:黄大年》与《善良的名字——2021年最美教师颁发仪式》。

王华鑫同志表示,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反映了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应当增强高校师生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师生的政治判断力和政治领悟力。付楠同志表示,感动于黄大年同志的事迹,也让自己明白外事工作要服务好,让师生出得去也回得来。支彩霞同志表示,黄大年同志一心为生,因材施教的事迹也启发我们如何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在本职工作中也要为老师们做好高效精准的服务。肖金华同志表示,看了黄大年教授的事迹,明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才是学习的关键。常帅同志表示,黄大年式的教师是学习的榜样,同时,现在要求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我们更应发挥自己的作为。胡丽华同志表示,我们需要像黄大年式的教师一样富有家国情怀,也要在目前工作的基础上要不断进取,守正创新。

最后,常帅传达学院月度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学院党建工作布置会的精神,对“四个一律”禁令、八项规定等党风廉政及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与强调,并对支部新学期的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