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预防兽医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与绿色巨农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6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胡思顺 摄影 江云波)7月15日,我院预防兽医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安陆绿色巨农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稳步复盘,健康生产”主题党日活动。安陆绿色巨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李钢猛及相关工作人员、预防兽医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种猪测定中心教工党支部及预防兽医系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巨农党委书记彭承平同志主持。

首先,在绿色巨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钢猛的引导下,预防兽医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何启盖教授带领华农师生共16人实地考察正在改造即将复盘生产的猪场,然后回到巨农公司办公室展开主题党日活动。由巨农党支部书记彭承平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由巨农兽医总监张海峰介绍猪场改造进程及非瘟定点拔牙的过程。何启盖教授对猪场改造后的生物安全及复盘生产诸多细节进行细致指导,张金龙高级畜牧师、胡军勇高级兽医师等也分享和交流了各自的经验。李钢猛及相关生产人员均表示何启盖领队的专家们的意见细致,非常及时和精准。

在交流的过程中,何启盖教授也分享了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经历与经验,积极重申和倡导巨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让党的力量在“复盘和生产”中发扬光大,进一步推动巨农做大做强。最后,何启盖书记专门将党史学习资料捐赠予彭承平书记,希望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共建共赢。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