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预防兽医学第八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画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3  作者:  浏览次数: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任靖平 肖坤雪 供图 曹华)2021年6月23日下午,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八党支部与预防兽医学第二教工党支部前往校艺术馆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画展,主要参观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走进展示着“鏖战雷神山”“决战火神山”医院建设场景主题画展,大家纷纷停住了脚步,画卷还原了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建设现场,党员同志们通过艺术作品展,回顾了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抗疫时光,感受到党中央“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抗疫战略。

本次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画展是一次极具特色的党支部活动,更是一门生动的党课,有利于党员同志们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艰苦卓绝的过程,同时有利于促进学生党支部与教工党支部之间近距离的沟通与学习。也让党员同志们再一次深入地了解到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过程,感受到了党中央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服务于人民,服务于社会。

参观过程中和参观结束后,多位同志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我们面临着不一样的时代:世纪疫情与百年变局交织叠加,国际格局发生深刻调整,世界将更多目光投向中国,聚焦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始终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积极推动国际抗疫合作,为全球抗疫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国的强大,让世界看到了一个大国的勇毅担当和一个大党的深厚情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