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动科动医学院寄生虫学研究生第十二支部开展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3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8日,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寄生虫学研究生第十二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华中农业大学校艺术馆“岁月丹青”主题画展,喜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由党支部书记莫心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然后进入校艺术馆参观。党员同志们欣赏了诸多艺术家绘制的关于中国共产成立100周年的画作。其中,有讲述2020年中国抗疫故事的作品、有革命英雄的肖像画、还有结合中国传统文化讲述党的故事的特殊作品等,将这百年来我们党经历的种种苦难、创造的种种成就生动形象地描绘出来。艺术家们用笔触讲述了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故事,用各种色彩告诉了我们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最后,陈玉坤同志对此次活动发表了自己的感受:“虽然本次参观时间比较短暂,但我们从这次活动中收获了许多。我们看到画展中有许多关于去年抗击疫情的作品,武汉这座城市在去年间经历了很多,我们中国共产党在疫情期间作出了诸多重大决定,许多党员自愿冲在一线,党带领全国各地的人民群众们齐心协力,帮助武汉度过了这个难关,这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够凝聚各界的力量办大事、办难事、办急事。今后我们也要跟随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