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 研究生第十六支部参观校艺术馆画展

发布时间:2021-07-03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8日下午四点半,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研究生第十六支部在我校艺术馆进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画展参观,全体支部成员到场参与了此次主题活动。

丹青颂百年伟业,翰墨绘盛世中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华中农业大学校艺术馆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画展。画展分为不同主题,每个主题各有特点,给支部同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一幅抗击疫情的长卷画,生动刻画了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党委领导,政府负责,人民群众参与的历史画面。

“今天的画展中,我深刻的感受到当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中国已经进入新时代!”杨梦芳同志看完展览后表示,画展激励了青年党员为祖国的未来添砖加瓦。另一位同志梁瑞则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应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不断学习,增强业务能力、专业能力,未来为祖国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必将在中国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标注。开启历史新征程,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这是建党百年来前所未有的重要关口。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既要充满信心,也要居安思危。要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牢牢把握“国之大者”,锚定党中央擘画的宏伟蓝图,观大势、谋全局、抓大事,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战略定力,勇于担当作为,增强斗争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