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3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熊玉剑 供图:李雪静)6月28日,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在微生物楼108会议室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是: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通过学习党史,一个重要体会就是:回顾我们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要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让政治灵魂更加纯洁纯粹,让精神支柱更加坚不可摧,从而坚定不移、激情澎湃地投身新时代伟大事业。

支部书记熊玉剑同志发表感悟: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是一个神圣而伟大的日子。回顾过往,从1840年一场“鸦片战争”正式打开了我们的国门,经历了近百年,我们才重归历史舞台,重振中华雄风!所以,只有坚守党的信仰,未来才能更好地为人民做好事、做实事!

坚守党的信仰,像“全能书记”杜云一样,在灾难来临之际,第一时间能够结合社区实际,及时成立专人专项小组,对社区进行“针对性”工作,从“居家防疫”到解决生活物资,从社区就医到暖心开导,用行动展现党员魅力,成为居民群众信赖的战疫“全能书记”。就是因为杜云书记能够一直坚守党的信仰,牢记党的使命,为我们做好了榜样,才能够更好的做好基层的工作,不给国家“拖后腿”。

此次会议召开对我院的党员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方面具有指导性意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