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学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3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韩玉 供图 王玉慧)2021年6月30日上午,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学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第一综合楼B202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韩玉主持。


会议伊始,韩玉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历史,韩玉分别从三个方面向各位党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来的光辉历史。主要包括:一、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背景和经过;二、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夺取政权的浴血奋战史;中国共产党执掌政权的历史。在黑暗中诞生,在苦难中成长,在挫折中奋起,在奋斗中壮大,从一个只有50多名党员的组织,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让山河破碎的中国走向强盛,让备受屈辱的民族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今天,走过百年风雨征程,习近平总书记信心满怀:“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视频。作为党内最高荣誉,共有29名功勋党员获此殊荣。各位支部成员大受震撼,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悟,闫增强说到:“每个国家和民族都需要英雄,这些英雄的精神是我们的财富,值得我们不断学习和传承,我们这个时代也正因为这些英雄的存在而熠熠生辉。”

最后韩玉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这些英雄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杰出贡献、建立卓越功勋。各位同志更加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