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研究生第七支部开展“庆党百年华诞 守党百年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3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供图 迟莎轩629日晚,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研究生第七支部在第一综合楼B318会议室开展“庆党百年华诞 守党百年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迟莎轩同志主持,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研究生第七支部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由央视网发布的建党百年视频《路》以及新华社发布的视频《望北斗》。《路》诉说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满怀激情和信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从一大的石库门到如今的天安门,时光更迭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不变,我党在不断的奋斗进取中向历史递交了满意的答卷。在《望北斗》中,中国共产党被誉为指引中国前行的北斗星。虽追求光明的道路并不平坦,但大批共产党人舍生忘死,他们如同最亮的星,划破最黑的夜,只为点亮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光明前景。


连维思同志感慨道:“为了将马克思主义传播到中国的每个角落,陈独秀和李大钊南北分头行动,临走的诀别真的让我热泪盈眶!”胡瑞雪同志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在这100年里,我党经受住了各种风浪考验才换来了今天的幸福,可以说我们真的很幸运拥有一个如此伟大正确的组织。这段时间内开展的党史教育活动,让我更加了解党,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学习继承前人的优秀精神,砥砺前行。”

最后,支部书记迟莎轩同志总结道: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有提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百年来,我党初心不改,始终将人民群众放在首位,我们要时刻铭记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同时也要有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在工作学习中不断拼搏,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奉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