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华中农业大学赴河北利华药业有限公司实习团队开展第三次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宋雨阳 徐鹏飞 周朗 摄影:喻淋)7月1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赴河北利华药业有限公司实习团队开展集体学习,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录像。

 

undefined

聆听习总书记讲话,回顾党的百年历程。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看完庆祝大会,实习团队队长吴小龙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及青年一代所肩负的时代使命三个方面,与大家展开了交流讨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建立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些都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实习团队的成员们都纷纷发表感想。徐鹏飞表示,他被革命先辈们舍生取义、艰难求索、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今后也会以他们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周朗认为:作为党员,要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认真学习,踏实做事,做为人民服务、敢担当的表率。

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解党史党情的重要性,学习到艰苦奋斗、不屈不挠、勇于抗争的顽强精神,为人民谋求幸福而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本次党课既是一次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回顾,也是对同学们精神的洗礼,对提升思想素质,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构建和谐校园,有着重要意义。

审核人:徐在言 帅起义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