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二十六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党建办  浏览次数:

(通讯员 于江旭 供图 陈启超)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二十六党支部开展了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集中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王泽松同志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泽松同志带领大家从四个方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建立的丰功伟绩。中国共产党指明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根本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历史命运;做出了解决全人类问题的中国贡献,形成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领导核心。

此外,会议当天,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借本次会议,王泽松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全体党员同志热情高涨,积极的参与到“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学习活动当中。我们正奋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肩负的不仅仅是历史使命,更多的是无限的希望。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她100岁生日的时候,我们再一次面对着党旗庄严宣誓我们将把所有的才智、所有的胆识、所有的激情、所有的风发意气、所有的凌云壮志,都奉献给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党,让鲜红党旗在我们的心中永远高高飘扬!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