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学榜样 忆初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作者:党建办  浏览次数: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马辉 供图 任靖平)2021年4月9日,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全体成员于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214会议室开展“学党史 学榜样 忆初心”主题活动。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曹华提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史的学习教育,围绕党史学习发表了一系列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当时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我们新时代党员一定要积极投身到党史的学习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随后,进行了百年党史最具历史意义的六次革命的学习,深刻认识到我们国家之所以能够有这样巨大的变化,原因有很多,但是最主要的一点是我们党把握住了“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朴实真理和不断进行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之后以观看视频录像的形式重温了钱学森院士、钱三强院士、师昌绪院士、王家楫院士在入党申请书、入党志愿书上的初心与理想。深刻感受到我国科技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离不开科学家的前赴后继,接续努力;辉煌篇章的背后,是科学家们对党许下的诺言,他们在祖国的大地上,树立起一座座科技创新的丰碑!

之后支部成员就自己的初心展开了交流讨论,最后支部书记曹华提到:希望我们都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珍惜现在的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去造福人民特别是基层群众,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