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科动医学院动物营养与饲料学研究生第一支部召开“学史明理”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作者:党建办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费予珂为更好地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421日,动科动医学院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研究生第一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以“学史明理”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费予珂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费予珂同志带领支部成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和发展的历程。中国共产党由1921年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时的50多名党员,十几个党小组的小党发展为拥有9100多万名党员、46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在14亿多人口的大国长期稳定执政的世界第一大党,其中的艰辛坎坷我们无从体会,但应该时刻铭记于心。党史中有很多成功的经验,党的建设的经验、领导武装斗争的经验、执政的经验、社会主义建设的经验,以及经受挫折失败的教训等等,这都是我们宝贵的财富。

费予珂同志强调,百年风雨,我们既经历了苦难的岁月,也创造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中国共产党自创建以来,无论是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时代还是在意气风发的建设年代,无论是在锐意进取的改革开放新时期还是在奋力实现民族复兴的新时代,都在不断塑造助力前行的红色精神。

最后,会议在支部成员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革命、发展道路,大家更加深刻地领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通过学习党史,我们就会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豪迈和勇往直前的信心应对前进路上的各种困难与挑战、继续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