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学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作者:党建办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玉慧 供图:师曼娜)423日下午,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学第五党支部在第一综合楼B212召开本月民主生活会,进行“学史明理”的专题研讨。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对会下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奋斗史的了解,党支部党员热烈讨论,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刘雯悦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开展党史教育指明了方向,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可以更好运用红色资源,凝聚共识,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篇章。孟向阁同志表示通过对党史的学习,真切感受到了百年征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要用党史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同时也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了解,激发内心的学习动力。

最后,王玉慧同志进行总结发言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循规律、察大势,探索前进方向、把握历史主动;更要要全身心投入、扎扎实实地学习党的历史,沉下心来学习感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