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学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作者:党建办  浏览次数:

2021421日,动科动医学院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于第一综合楼B202召开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主题的专题教育活动。科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此次党日主题活动包括三个部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开展党员不能信仰宣传教育。首先李喜阳同志带领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手一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对比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帮助党员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对自己是一种鞭策和激励。接着,李喜阳同志带领大家一块学习了《党章》的第一章内容: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党员享有的权利等,并强调政治思想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平时要通过学习强国和一些官方公众号平台加强自身的理论知识学习。坚持党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党员同志要参加党的有关会议、阅读党的有关文件、接受党的教育和培训等内容。之后,大家一块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关于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的内容,李喜阳同志谈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来之不易,是在改革开放四十多年的伟大实践中走出来的,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多年的持续探索中走出来的,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广泛的现实基础,需要我们党员同志反复认真学习。最后,李喜阳同志强调共产党员不准信教,这是我们党的政治纪律,是我们党区别于大多数政党的一大特点。党员不准搞封建迷信,不准信教,不准参与邪教,民族分裂势力,暴力恐怖势力及其活动,希望大家生活中多加注意。

最后李喜阳同志对本次当日主题活动学习的三个内容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生活和工作中能够切实履行党员义务,认真学习《党章》,加强党史、国史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