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十四党支部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5  作者:李雯宇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2019年11月27日上午9:00,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十四党支部在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214会议室开展了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秋红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包括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通讯员 李雯宇)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2019年11月27日上午9:00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十四党支部于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214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会议开始,张秋红向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传达了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明确了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重要文件《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问题的决定》。

张秋红强调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根植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能够持续推动拥有近十四亿人口大国进步和发展、确保拥有五千多年文明史的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和治理体系。

接下来参与会议的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就会议内容展开了学习讨论,并做出了积极发言。支部党员胡伟分享道,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作为青年党员的我们,更需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加强党团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要巩固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做精做深,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最后大家一起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在此次会议上,大家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讨论,受益匪浅。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