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十六党支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2-03  作者:杨梦芳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2019年11月22日上午11时,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系研究生第十六党支部在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408室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付亚楠主讲,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杨梦芳 供图 杨亚萍)11月22日上午11时,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系研究生第十六党支部在协同408室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参加本次党日活动的主要有第十六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

首先,在医十六支部书记付亚楠的带领下,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接着,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阅兵式直播视频。

此外,党员同志们各抒己见,就研究生怎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展开了讨论。史佳乐表示,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都要坚定理想信念,向着目标不懈努力。虽然个人的力量是微薄的,但是每一件小事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重要一步,我们一定要一步一个脚印,一棒接着一棒,在奋力奔跑中成就梦想。李梦霞也就自己的想法和其他党员做了交流,她认为身处新时代,我们永远不能忘记艰苦奋斗的思想,那是我们现代事业成就一路走来的重要保证,也是我们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重要保证。我们不能安于现状、乐而忘忧,必须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最后,付亚楠为大家做总结陈词。她指出我们要牢记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将奋斗的精神至始至终贯穿于我们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新时代是一场新长征的开始,我们每个人都没有理由心存任何懈怠。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任何事情、任何成就都是日复一日干出来的,只有将艰苦奋斗的精神融入进去,才能破解难题、续写辉煌、实现梦想。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