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临床兽医学研究生第十八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2-03  作者:肖鹏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为了学习宣传、深刻领会、坚定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1月29日中午,动科动医学院临床兽医学研究生第十八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员大会在兽医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大会由支部书记肖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肖鹏)会上,支部书记肖鹏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分享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内容,叮嘱全体党员会后继续深读、领会会议精神。

接着肖鹏讲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正确理解此次会议五个“第一次”的里程碑意义:第一次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为主题进行研究,并通过《决定》;第一次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作出重要判断和明确定位,即“三个是”;第一次系统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即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第一次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即“三步走”;第一次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工作要求,即“十三个坚持和完善”。

最后,全体党员表示会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