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弘扬志愿精神,传播文明新风--动科动医学院基础兽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霍美霞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11月18日,动科动医学院基础兽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弘扬志愿精神,传播文明新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动科动医学院基础兽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霍美霞 供图 郭金丽)2019年11月18日,基础兽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弘扬志愿精神,传播文明新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动科动医学院基础兽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本支部书记郭金丽带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是清理打扫兽药残留楼为主,以营造良好的实验环境。活动伊始,郭金丽同志对人员及清理打扫区域进行了分配。活动中,党员们充分体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面貌。以张洁同志带领的清理打扫会议室任务小组,不仅将空调里的灰尘打扫干净,还将会议室的桌凳摆放整齐,瞬间感觉会议室焕然一新;以陈敏带领清理楼梯的卫生小组分工合作,认真擦拭着各个角落,高效快速,一名同志先将楼梯用扫把清理干净,再有一名同志紧随其后,用拖把拖干净。清理过后,受到了实验室同学们的赞扬。

此次清扫活动,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合作下,将实验室打扫的干干净净,营造了良好的实验环境。这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和毅力,也为实验室的同志们营造了一个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

最后,党员张洁也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自己的热情和行动将实验室的环境维护好。党支部书记坦言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希望让党员同志们增强党员党性观念,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上,弘扬志愿精神,传播文明新风。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