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个人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2019年11月21日上午9:30,在一综B318进行了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个人学习交流会,意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来的“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会议由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学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夏桑同志主持,各位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安志高 毛海英)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为进一步深化“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相应的个人学习交流会,让每个党员都能够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自身所担的责任。

会议中陈夏桑同志提到,在经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材料后,深入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习总书记明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求全党坚持人民主体地位,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治国理政全部活动之中。

关于信念陈夏桑同志讲到,中国共产党人的信念包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身为党员应该加强理论修养,在不断的学习与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信仰信念,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同时作为研究生党员也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牧为己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进行学习与科研活动,提高自身素质本领,做好带头示范作用,以后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会议最后各参会党员进行了相关的讨论。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