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动科动医学院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陈立根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2019年11月23日上午10点,动科动医学院遗传育种与繁殖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第一综合楼B座114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陈立根)11月23日上午10点,动科动医学院遗传育种与繁殖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第一综合楼B座114会议室开展了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孙欢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孙欢玲为支部成员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指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就是当前一个时期最重要的任务。作为大学生党员,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随后,本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微视频,对会议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罗戌良表示通过反复研读、深学细思、深刻领悟全会公报,更加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对总书记绝对拥护的政治自信;更加坚定了对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更加坚定了对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自信。

本次活动在党员同志的热烈讨论声中结束。本次活动带领党员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激励大家在学习科研的闲暇时间,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