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双甲子校庆  >  校庆动态

学校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6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16日,学校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出席会议,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主持会议。

王从严介绍了12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的有关情况。他指出,120周年校庆紧扣“耕读双甲子、薪火传天下”主题,突出“弘扬耕读精神、团聚校友之心、共创卓越未来”主旨,遵循“学术主导、文化传承、隆重喜庆、雅致简朴”原则,按照“学术为魂、品质至上、人尽开颜”的要求组织好各类学术活动、庆典活动、文化活动及校园建设等工作。全校各单位要按照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加强校友联络,做好校庆各项工作。

李名家回顾了120年来学校各个重要历史时期办学历程。他指出,建校120周年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做好本次校庆工作,对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建成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全校各单位高度重视校庆工作,加强宣传和氛围营造,紧紧围绕120周年校庆主题和主旨,进一步统筹谋划、细化方案、履职尽责、协调推进,把校庆活动作为重要的精神文明建设工程抓紧抓好。他希望全校师生员工都要以主人翁的姿态自觉参与、大力支持各项校庆活动,全方位展示华农人的风采。

会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工作方案进行讨论并积极献言献策,进一步完善了工作方案。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方案要求,迅速行动、抓紧落实校庆各项筹备工作。

据悉,学校2018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决定成立120周年校庆工作委员会,下设校庆工作办公室及十个具体工作组,统筹协调推进校庆工作。学校将于2018年2月4日(立春)发布120周年校庆一号公告。

本文作者:林辉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