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湖北润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湖北润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黄冈市小池滨江新区临港产业园,是一家专注于高效、绿色、环保饲用添加剂与养殖终端产品研发、生产、应用服务及技术推广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公司借鉴国外先进药剂技术,消化吸收、自主创新,整合国外原产优质核心原料,联合华中农业大学和国家家畜工程研究技术中心,精心打造饲用植物精油添加剂、纳米乳化剂,养殖终端呼吸道及肠道保健产品、猪用体表抑菌干燥剂等系列产品。产品推出后,深得客户好评,并已与国内多家大型饲料企业和养殖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公司始终坚持与高校、科研院所的紧密合作,不断加大研发投入,获得了行业各界支持和赞许。已经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双认证,荣获“湖北省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湖北省最受欢迎饲料添加剂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公司秉承“产品本身是核心竞争力,客户需求是价值存在”的核心价值理念,坚持“安全、高效、价值”的产品研发思路,聚焦“绿色养殖添加剂、绿色养殖解决方案”的发展方向,为动物健康养殖、人类食品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人才是润泛最宝贵的资源,我们为员工营造安全舒适、人性化的工作环境,提供展现能力与成长的平台。放眼未来,润泛人心怀爱与感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招聘要求

销售岗

8-10

本科以上

1) 2022届大学毕业生,动物科学、动物医学专业;

2) 2022届硕士研究生,动物科学、动物医学专业方向;

3)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协调能力、抗压能力,能适应经常出差。

技术岗

1-2

硕士研究生

1) 2022届硕士研究生,动物科学、动物医学专业方向;

2) 具有较强的英语读写及翻译能力;

3) 较强的动手和文字数据处理能力。

工作地点:

1) 武汉办公地点:洪山区珞狮路南路312号湖北农业科技楼1102室

2) 工厂办公地点:黄梅县小池滨江新区临港产业园临港中路2288号

3) 销售市场根据个人意愿与公司岗位需求综合因素分配销售区域

三、培养模式及成长通道

1、培养模式

·公司一直秉承老带新的培养模式,让销售人员充分学习了解以及建立基础销售客户群体之后再独挡一面进入市场,以减轻销售精英们的入职压力,培养、积累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工作状态。

·入职培训:培训60天,企业文化、人事制度、产品等,可以先参与公司实习,确定人事关系后再进行系统入职培训。

2、成长通道

·营销线:销售经理—区域经理—区域总经理—事业部总经理—企业合伙人

·技术研发线:技术专员—技术经理—产品经理—产品总监—事业部总经理——企业合伙人

四、薪资及福利待遇

·薪资构成:待遇(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考核)+额外奖励,见下表

岗位类别

学历

月薪

综合年薪

销售岗

本科生

6000起(4K+1K+1K+销售提成)

7W—30W

硕士研究生

8000起(5K+1K+2K+年终奖)

10W—50W

技术岗

硕士研究生

9000起(5K+2K+2K+年终奖)

11W—25W

·法定福利:社会保险及员工意外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可根据个人需要购买

·丰厚奖金:绩效奖+超额提成奖励

·多样补贴:交通补贴、话费补贴、食宿补贴

·丰富培训: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行业培训及丰富的文体活动

五、联系我们:

1、武汉总部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南路312号湖北农业科技楼1102室

2、简历接收邮箱:hr@runfanchina.com

3、应聘热线:027-87393789(倪女士)

宣讲会场地:动科楼b105

宣讲会时间:10.17(周日)9:3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