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SZ: 002124)创始于1996年,2007年挂牌上市,拥有水产饲料、种猪育种、生猪养殖、生鲜食品、阜阳一体化、供应链等多个相关一体化业务板块,是全球产业链最齐全的农牧食品企业之一。

生猪养殖业务板块(汉世伟食品集团):

汉世伟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在生猪养殖领域,通过并购整合迅速实现在江苏、安徽、广西、江西、湖南、湖北、河北、山西、山东、福建和黑龙江等全国十多个省份的战略布局,产业覆盖环渤海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

种猪业务板块:

种猪业务板块定位为服务满足2亿头商品育肥生产需要的种猪和精液。天邦股份通过整合资源,拥有法国、美国、中国三地联合育种优势。未来计划分别在安徽、广西、山西和黑龙江布局多个核心场,从而建立专门化育种体系。

猪肉制品加工业务板块(拾分味道):

拾分味道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秉承母公司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食为天,应和立邦”的企业宗旨和“美好食品,缔造幸福生活"的企业使命,以"食品+全渠道"为整体业务战略,从养殖到餐桌可控的全产业链体系,致力于一流动物源食品供应链打造和品牌建设。拾分味道依托齐全可控的产业链体系,美味猪肉“清水一煮就飘香”,具有美味、健康等特点。

饲料业务板块:

饲料业务板块成立于1996年,是特种水产饲料的领先者。公司坚持聚焦“全熟化+醇香型”高端水产饲料业务,持续优化产品组合,借助特种料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外部资源,通过精准研发和聚焦深耕,纵深推进特水料市场扩张。

天邦研究院:

天邦研究院从水产饲料、农牧和食品行业出发,致力于不断创新,以技术立身,以生物科技包括猪育种、猪繁殖、猪饲料、水产饲料、疫苗、食品和动保技术等研发为主,连接并拓展价值链,引领产业发展,促进商业文明进步,让生活更有味道。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农、林、牧、渔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宣讲时间:2021-04-21 14:00-18:00(周三)

  • 举办地址:四教C310

  • 宣讲学校:华中农业大学

  • 宣讲类别: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liwx@tianbang.com

  • 招聘部门电话:02558260076

  • 面试日期:2021-04-2114:00-18:00(周三)

  • 面试地址:四教C309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