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11)是一家主要从事水产和畜禽饲料、优质水产动物种苗、动物保健品和生物制品的生产和销售,为养殖户提供养殖技术服务等一体化解决方案,并逐步向健康食品领域拓展的高科技集团公司,注册资本超15亿元。经过二十年的高速发展,海大集团在海内外拥有200多家分子公司、1个研究院、十余个中试基地,员工超20000人。

2009年11月27日,海大集团成功登陆深圳A股市场。

2017年,公司饲料销量849万吨,居全国前三,实现营业收入325.5亿元,增长超20%。

海大立志成为中国领先、全球一流的农牧业公司。追求客户价值、追求员工价值,必将造就海大在行业中的核心竞争优势,共同的价值观、共同的理念,将使海大队伍迅速壮大、成长,海大必然要成为行业的领航者。

“科技兴农,改变中国农村现状”是我们神圣的使命,我们诚邀您加入,一起实现我们的光荣与梦想!

二、行业地位

  • 中国饲料行业三强企业,被誉为行业成长冠军;

  • 水产预混料市场份额全国第一,技术国际领先;

  • 水产饲料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

  • 畜禽饲料销量位于全国前十;

  • 猪料销量每年以100%-150%速度在增长,是集团新的战略增长点;

  • 苗种业务、微生态制剂全国领先,健康养殖业务快速发展。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农、林、牧、渔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宣讲时间:2021-04-21 14:00-17:29(周三)

  • 举办地址:四教C208

  • 宣讲学校:华中农业大学

  • 宣讲类别:线下宣讲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