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  浏览次数:

宣讲时间:2021-04-15 14:30-17:30(周四)

举办地址:一教102

招聘岗位:未来之翼计划

本计划是MetLife在中部地区储备管理型人才开展的重点项目,计划将学员培养为具备管理能力以及服务能力的专业化行业人才,进而影响行业。

集团简介: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是由美国大都会集团下属公司和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组建而成。凭借美国大都会集团在保险业的丰富经验以及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对中国市场的深刻认识,大都会人寿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和专业的保险方案。

MetLife湖北分公司2010年进入湖北市场,经过11年的本土市场探索,于2021年春季在武汉推动校园招聘试点。未来之翼人才培养计划是MetLife在中国大陆的重点人才项目,在国内首次面向应届大学生招聘。主要负责华中地区市场开拓,协助公司甄选人才,熟练运用公司培训系统协助公司开展教育训练工作。未来之翼人才培养计划对候选人的综合素质要求较高。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