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多维业务板块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9  作者:  浏览次数:

一、招聘岗位

(1)产品经理/产品经理助理 (2)销售专员 (3)招聘人数:共计2-3人

二、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1)产品经理/产品经理助理

1.岗位职责:

1.1产品管理。公司现有产品体系管理、维护及优化;进行新产品开发。

1.2市场分析。收集与产品相关市场行情信息,及时跟进相关政策、法规变化,并进行系统 分析,定期形成分析报告。

1.3产品应用研究。独立开展(或协同其他部门)产品应用研究,将研究成果形成技术资料。1.4市场调研。开展各类市场调研,形成调研分析报告。

1.5市场推广。包括宣传资料制作、市场推广活动的组织和实施、展会活动策划等。

1.6客户服务。协助解决销售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技术问题。

1.7商务管理。公司商务管理运营及优化。

1.8参与战略规划制定及分解。制定中长期战略规划,进行战略分解。参与制定公司年度计 划。

1.9全面协调公司生产、供应、研发、销售、服务及财务。

2.任职要求:

2.1硕士研究生。

2.2动物科学、动物营养、养殖、饲料加工、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优先。2.3快速学习能力,综合素质高,做事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2.4较强沟通能力及语言组织能力。

2.5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及数据处理能力。

2.6较强的抗压性。

(2)销售专员

1.岗位职责:

1.1在上级指导下,管理客户关系,独立负责区域的任务,完成销售目标。

1.2了解和发掘客户需求,介绍公司及产品的优点和特色。1.3对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

1.4收集潜在客户资料和竞争对手信息。

1.5按规定时间回收货款。

2.任职要求:

2.1动物科学、动物营养、养殖、饲料加工、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优先。2.2快速学习能力,综合素质高,做事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2.3较强沟通能力及语言组织能力。

2.4较强的抗压性。

三、公司介绍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04年在深圳中小企业板首股上市,股票代码002001。新和成在浙江新昌、浙江上虞、山东潍坊、黑龙江绥化建有4个现代化生产基地,是一家主要从事营养品、香精香料、原料药和高分子材料的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维生素产品种类囊括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E、维生素C、D-生物素、维生素B6和维生素B12,是全国大型的维生素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

浙江维尔新动物营养保健品有限公司为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创建于2006年底,坐落于美丽的新昌县,专业从事维生素预混合饲料的生产,并提供专业的配方技术服务。

新和成维尔新多维业务板块致力于打造一支充满朝气、有活力的年轻队伍。在这里,您将体验到良好的团队氛围,享受各类知识培训,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迅速提升专业能力。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梦为马,扬帆起航,加入维尔新,在美好的青春年华,奋力打造梦想的未来吧。

联系方式:

李老师

手机:18858542645

邮箱:l.yafei@cnhu.com公司官网:https://www.cnhu.com/official/home/zh-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