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科动医学院召开2021年发展对象材料填写培训暨党支部副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杜知航 摄影:熊丽雯)11月19日中午,2021年发展对象材料填写培训暨党支部副书记会议在四教C102召开。校党委组织部组织联络员肖月清应邀主讲,会议由辅导员王运涛主持,学院党建发展部和党建培养部工作人员、各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和全体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肖月清首先提出填写材料的三项整体要求:所填材料字迹工整无涂改、必须用碳素笔填写、填写材料不得他人代笔。接着肖月清围绕推荐表、考察表、申请书三份文件的具体填写内容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并介绍今年党员转正工作的时间安排。她强调,拟发展对象在谈话前要做好心理准备和知识储备,熟悉党史、党章,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对社会热点问题要有自己的见解。

随后,王运涛对材料填写工作进行两点补充:一是希望同学们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规范,查缺补漏所需材料;二是加入共青团、确定为积极分子等时间节点务必核实清楚填写准确,避免日后因材料不全不对给自身发展带来不便。

答疑环节,肖月清对填写工作中出现的拟发展对象有复读、转学经历,入党申请书遗失,团员证与入团志愿书时间不一致等各类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最后,肖月清重申入党流程及上交材料内容,要求各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与党建各部门紧密协作,确保入党工作的严谨性。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