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科动医学院开展2021年党员发展程序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慧 摄影:熊丽雯)为规范党员发展流程、提升党务工作者素养,9月16日中午,由动科动医学院党建发展部组织开展的2021年党员发展程序教育培训会在动科楼51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组织联络员肖月清受邀进行主讲,学院党建发展部工作人员、各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和委员参加会议。

为保障与会人员充分掌握基本发展流程,肖月清围绕“华中农业大学发展大学生党员工作流程”展开细致讲解。她重点讲述了党员发展材料中的注意事项,强调入党申请书需突出个人思想转变,在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育时需准确把握各环节时间节点,各支部需慎重填写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培养考察表,确保函调材料的正确性等。

随后,肖月清以发展党员材料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为切入点,总结填写“三个表”的核心要点,要求学生党务工作者务必认真落实党员发展各环节;学院党建各部门需紧密合作,保证入党工作的连续性与严谨性。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