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我院2021年上半年研究生党员拟发展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供图  牛赛 周萍我院2021年上半年研究生党员拟发展考核工作顺利开展,4月20日,59名研究生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在动科楼517参加本次研究生党员拟发展复试。校党委组织部组织联络员肖月清,研究生辅导员陈泊宁、高宏铭,研究生党建办副主任赵娅及党建办其他同志担任此次复试评委。

来自我院30个党支部的59名研究生优秀入党积极分子经支部推优和理论知识考试两轮选拔进入复试考核。复试阶段主要对各优秀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和态度、志愿服务与学生工作以及综合素质进行考察,他们通过PPT演讲的形式分别从自己的学习成绩、科研成果、志愿服务经历和学生工作经历对自己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入党动机是一个人要求入党的内在原因和真正目的,是推动其争取入党的精神力量,正确的入党动机可以激励自身,也是党员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反映。各入党积极分子都通过实际行动和切身经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表达了自己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和自己的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严格规范党员发展流程,经常不断地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和培养,对及时吸收具备党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到党内来,壮大党员队伍,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保持党员队伍生机活力,担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具有重大意义。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