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科动医学院大学生党总支部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欣然 摄影:子江杭 熊丽雯)12月30日中午,动科动医学院大学生党总支部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三教S1报告厅举行,参会党员代表应到117人,实到109人。会议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查《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党总支部工作报告》和选举产生动科动医学院大学生党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本次会议由学院本科生党建办公室负责人喻淋主持。

 

undefined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学院大学生党总支部书记代金贵代表党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大学生党总支部始终坚持强化政治引领,优化党建组织体系;强化理论武装,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培养教育,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强化管理考核,落实管党治党要求;强化阵地建设,创新育人活动形式;强化作风监督,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报告以“七个强化”高度总结了三年中学院大学生党总支部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了未来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undefined

与会代表在听取和审议学院大学生党总支部工作报告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大学生党总支部委员会,肖月清、代金贵、王运涛、谭力铭、陈泊宁、程唐煜、汪昱均等七名同志当选为学院大学生党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undefined

代金贵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大学生党总支部委员会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求真务实,与时俱进,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着力强化“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着力抓好党建思想引领,不断完善学生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让学院党委放心、让广大党员同志满意,为学校一流人才培养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undefined

代表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大学生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代金贵同志为党总支部书记,谭力铭同志、陈泊宁同志为党总支部副书记。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