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杜知航 周迅,摄影:熊丽雯 张紫雯)12月18日中午,我院2020年下半年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培训会在四教C308教室召开。本次会议旨在规范党员发展流程、提升党务工作者素养、强调入党工作的严肃性与严谨性。会议邀请校党委组织部组织联络员肖月清主讲,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上,肖月清厘清党员发展各环节,以实际案例指出《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培养考察综合报告表》和《入党志愿书》等党员发展材料中容易出现的各类问题,着重强调要准确把握各环节的时间节点。她还讲解了《入党志愿书》等党员发展材料的填写细则,并要求学生党务工作者务必秉承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认真落实党员发展各环节,重视细节。

 

undefined

最后,肖月清就与会人员提出的工作问题进行了答疑。

 

undefined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