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科动医学院预备党员中期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洪灿琳 摄影:陆梦阳 角馨怡)为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的监督和管理,了解党员在预备期半年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及党员义务的履行情况,3月25号晚,动科动医学院党建督察部于三教B304开展预备党员中期答辩。辅导员谭力铭,正式党员赵逸轩、赵慧、颜小涵受邀担任评委出席本次答辩。

动医第三党支部邹红梅讲话

ppt演讲环节中,各位预备党员围绕所选主题展开演讲。本科生动医第二党支部的刘雪妍针对“黄牛扰乱市场秩序使游客约不到博物馆的票”这一现象展开具体分析并提出了解决建议,以此为切入点,刘雪妍建议各位党员要“落实自身”。本科生动医第五党支部的罗颖围绕敦煌和其“守护神”,向党员同志们展示了敦煌和默默坚守敦煌的年轻人,高度赞扬了坚守敦煌的年轻人的炽热情怀、信念与担当。

抢答环节中,预备党员们在有限的时间内快速思考并抢答,彰显出各位预备党员扎实的理论基础。其中,本科生动医第一党支部黄姝静反应迅速,表现出色,抢答对了较多题目,本科生第七党支部的尹豪健也毫不示弱,抢答现场十分激烈。

动科第六党支部周浛楗讲话

“你听我讲”环节中,预备党员们在短短两分钟内迅速思考,结合题目内容和日常所见所闻,分享所思所想。本科生动科第六党支部周浛楗结合有关惊蛰和兔年新气象的视频强调“人生规划”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大学生,需做好人生规划,唯有如此,国家才能有更好的未来,中国才能在国际舞台上把握话语权。”本科生动医第七党支部尹豪健结合文字材料,指出“‘两个百年’目标为我们的建设目标做出了明确的指示,我们应该把建设目标放在改善人民生活上。”

谭力铭在发言总结中强调,预备党员中期答辩的目的在于帮助预备党员守好入党之后的发展观和培养观,帮助大家在入党后仍然能够做到勤学和实干,希望党员同志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实践,争做更加优秀的党员。

经过三个环节的比拼,动医第一党支部黄姝静获一等奖,动医第七党支部尹豪健、动科第二党支部周浛楗获二等奖,动医第二党支部刘雪妍、动医第三党支部邹虹梅、动医第五党支部罗颖获三等奖。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