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科动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述职报告会暨第83期党课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9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碧涵 原古新 纪然 摄影:石涛)3月25日晚,动科动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暨第83期党课开班仪式在第三教学楼B205阶梯教室举行。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代表,第83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建培养部工作人员于钦沛从入党流程、纪律要求、党课流程三个方面,介绍了党课培训的相关情况。对于党课流程以及党校培训内容,于钦沛逐一进行解释说明,并强调党课纪律的严肃性。

辅导员谭力铭讲话

述职前,动科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谭力铭组织进行了党课教育,着重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优势性。他强调青年应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以服务人民、为国建功立业为已任,克服功利思想,真正报效祖国。

辅导员高宏铭讲话

谭力铭从定期组织理论学习、持续丰富学习平台、严格执行学习制度、积极组织支部特色活动等四个方面总结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针对党内组织生活质量、党支部实践活动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他提出了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看齐意识、发挥先锋作用,完善规章制度、强化制度责任,推动形式创新、组织实践活动的工作思路。动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章佳文、动医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高宏铭、动医第五党支部书记汪昱均等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全面梳理回顾了一年来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落实党建工作各项要求等情况,既总结成绩、展示亮点,又正视问题、剖析原因,并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与举措,同时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后,多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自己在本次活动中受益匪浅,动科2006班李奕昶说道:“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以及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坚定的信仰追求。”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