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9月月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30  作者:金美君 雷欣雨 汪楚琪  浏览次数:

(通讯员:金美君 雷欣雨 汪楚琪)9月29日下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月度工作例会在四综D20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金贵、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陈泊宁主持。


代金贵传达上级学院党委工作安排。他强调,各党支部应当深入学习,统筹党的理论学习、专业知识学习等内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党支部委员换届工作流程必须合规到位,各支部要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着力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吸纳优秀的研究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各党支部党员要参与所在课题组的反电诈教育,提高警惕,督促实验室研究生学习安全知识;加强疫情防控提醒,按照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做到非必要不外出。

代金贵以《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大学生骨干》为主题开展廉洁教育。他以身边的人、身边的事为例,鼓励学生党员增强廉洁意识,努力做到想在前头、学在前头、干在前头、严在前头。

会上,陈泊宁布置了近期研究生党支部有关工作。他表示,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积极主动与支部指导老师联系交流,邀请指导老师领学帮学;结合实际做好理论学习、党员发展等工作。

(审核:代金贵)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