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基础兽医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27  作者:  浏览次数:

基础兽医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20日下午,基础兽医党支部在动科楼B105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同志、纪委监察处邹亚同志和基础兽医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戴汉川同志主持。

会上戴汉川同志总结了一年来基础兽医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和支部存在的问题,然后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兴斌同志最后指出,大家对存在的缺点和问题总结的很到位,也提出了很好的改进措施,自我批评很好,但批评不够,要严于自我批评、互相批评,开诚布公地提出建议,同志们的建议对其成长有帮助。希望大家能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相应的问题,逐步的成长和提高。

现将会上同志的发言摘录如下,以飨读者。     

伍晓雄:今年支部活动较多,均落到实处,学习了很多政治理论如《党章》、《条例》、系列讲话等,活动形式多样,解决了历史遗留问题。组织生活走向了制度化,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但组织生活会怎样与业务对接,基础兽医如何解决生产问题有待提高,支部活动不拘泥于红色景点,不一定与党务特别关联,祖国大好河山,文化景点,只要是有利于工作开展,均可以借鉴。

谷长勤:理论学习不够,以前业务知识和能力水平从客观上找原因,争取从思想上深入,让业务水平不断提高。科研上形成一个较稳定的方向,支部活动形式可多样化,如QQ群交流,学习时间不受限制。支部间加强交流,分享科研成果,促进业务联系。

谢胜松:支部活动提供了学习的机会和平台,还可多重网络平台了解党内活动,目前活动频繁,但学习不够,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欠缺,在工作中要懂得去约束自己,向老党学习,提高教学科研能力。

刘敏:开会的次数较多,有利于交流,支部委员起到了较好的

作用。问题:学习主动性不够,缺乏政治上的敏感性,加强业务上的锻炼,教学、科研多努力。支部更加团结、更有凝聚力。

胡新春:政治理论学习不够,加强学习,思想上多学习先进党员的事迹,实际工作中找出不足,加强业务学习,多做、多看、多学,以《党章》、《条例》为标准,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党员。大型企业:了解科研单位、事迹,提高支部党员学习。

宋卉:这一年开展了较多的学习,通过几次政治理论的学习,

规定、条例有一定的认识,政治理论水平不高,没把政治理论修养提高到一定的高度。把学习变成自觉行为。创新意识不够强,吃老本现象,临床实践工作欠缺。科研上:遇到了瓶颈,科研上有待提高。

徐在言:积极参加支部理论学习;支部活动可组织公益活动,

工作中积极支持学生参加公益活动,同时自身需要加强基础理论学习,学习的主动性不够深入,缺乏沟通,心理素质应加强。

张霞:政治理论存在侥幸意识,没有自觉主动学习。实验操

作加强锻炼,支部之间相互交流,多开展科普工作。

彭克美:现在支部活动比以前有非常大的区别,每个党员政治

方向不能变,学习抓的很及时。目前形式和手续上退休了,但工作不能退,尽最大的能力将工作做好,尽心尽力,基本上每天都是最后一个离开动科楼。很乐意为老师、学生解决问题,工作不能脱离实际,积极参加基层实际工作,如襄阳正大,东方马城,骨骼拼装大赛等,支部活动要与教学科研结合,不能空洞地谈政治理论。

   刘华珍:中国共产党非常伟大,短短几十年将国家建设的非常伟大,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加强科研能力的提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