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行政党支部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06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卢禧东)为全面落实湖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33日下午,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动科楼B517会议室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22名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行政党支部书记常帅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成员对照“四讲四有”和“四个意识”的合格党员标准,针对自身问题开展回头看,深入剖析个人在理论学习、工作谋划、业务能力、工作作风及团队协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各自提出整改的措施和努力的方向。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同志分类点评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提出了自己的期许。他勉励支部的老同志要保持高昂的工作激情,主动指导中青年同志,做好传帮带;中年同志要在思想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从大局着眼,增强自信迎难而上;青年同志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思考和谋划,善于总结和提升,大家齐心协力做好学院师生的服务工作,为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