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基础兽医学教工党支部学习“7.26”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25  作者:  浏览次数:

920日下午,基础兽医学教工党支部在动科楼B105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7.26讲话)和中管高校党员干部教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等内容。基础兽医学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戴汉川同志主持。

戴汉川同志首先介绍了911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的支部书记会议主要内容,传达了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同志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总结和存在的问题以及2017年下半年党建工作的部署。会上各位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和典型案例通报情况,结合各自的工作情况等内容分别作了发言。

戴汉川同志谈到,7.26”讲话是党中央为十九大胜利召开所做的思想和理论准备,是我党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我们要统一思想和行动,以讲话精神指导实践,坚决抵制各种腐败。努力提高科研和教学等水平,为兽医学一流学科建设添砖加瓦。刘华珍和刘敏同志认为,“7.26”讲话是我们今后工作行动的指南,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做事,“两学一做”要常态化、制度化,要从通报的案例中吸取教训。宋卉、徐在言和谢胜松等同志谈到,“7.26” 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讲话内容深刻论述了在新的历史时期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案情通报具有很强的警示作用,作为党员要自觉遵守党中央的各项规定。

在谈到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学习过程中,如何提高基础兽医教学科研等水平,在兽医学双一流建设中发挥作用大家进行了积极的讨论。目前基础兽医整体水平比较薄弱,如何整合优势组建团队、加强基础兽医平台建设和资源共享是各位党员普遍关注的问题。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落实“两学一做” 常态化制度化内容,认真学习“7.26”讲话精神,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提高教学育人能力和科研水平,使我们的工作更加出色。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