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李名家副校长为动科动医、文法党校学员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5-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30日晚七点,在求实楼S1报告厅,李名家副校长为我校动科动医学院、文法学院第56期全体党校学员讲授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

与以往任何一次党课不同,228名动科动医学院党校学员与131名文法学院党校学员齐聚一堂,共同认真学习了本次党课。

党课开始前,偌大的S1报告厅已经座无虚席,文法学院辅导员老师任霞向全体党校学员致开场词,随后正式开始了本次党课。李名家副校长授课的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李校长从建国初,九大,十二大,再到十六大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从历史和现实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解释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领导核心的必然。随后,李校长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背景、现实依据、重要地位、指导意义等多方面剖析了科学发展观,在这里,没有了大多数人惧怕的理论的枯燥、乏味,多的是加入了身边,世界,历史事例的鲜活。阅历丰富,学识广博,认识深刻,思维严谨,分析透彻,相信会是在做每一位党校学员对李校长的评价。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党课。

课后,一位党校学员告诉记者:“今年,新中国成立60周年,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李校长的这堂课使自己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党, 深化了自己对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的认识,也会让自己在日后更加热爱和拥护党的领导。”

参加本次党课的有动科动医学院辅导员老师任丹,文法学院辅导员老师任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